黃千碩 腦力開發_170307_0002.jpg

會來上這堂「黃千碩 腦力開發專業訓練」,是因為一起上烹飪課的媽媽朋友推薦的,

她說這是一堂上完超級有收穫的課,

像是記憶力、學習力可以變得超級好,處理家庭瑣事不怕出紕漏……~

像是記憶力可以變得超級好,處理家庭瑣事不怕出紕漏……~

最大的好處是,還可以和家人分享上課的心得,

現在每天生活都過得精采充實!

而且還敢去想退休之後的生活要怎麼過、規劃未來夢想~~~

 

聽她這麼說,我超級心動,

因為我也好想讓記憶力變得好一點,

雖然目前沒在上班,在家專心當家庭主婦,

但是,生活瑣事還是需要花很大的心力去處理……,

如果記憶力變好,處理的速度一定會變更快,

我也就可以抽出時間去進修、充實自己了,

這樣生活一定可以更有趣吧!

所以,我就報名了這堂課!

 

老師在課堂中,首先分享了自己接觸腦力開發的經過,

我這才知道,原來老師不是創造這套腦力開發系統的人,

而是把各種腦力開發的精華,結合成一整套完整課程的人~

這真的很不簡單啊!就像把各種武功門派的心經要訣融於一體!

 

課堂中,老師沒有講很艱澀的理論,

而是用讓我們和同伴互動的方式,從中體驗各種腦力開發的項目!

像是告訴我們要怎麼樣用右腦去長期記憶,

還舉例給我們看!

像是去記「長壽的十個秘訣」、「十大信託業法」等等,

這叫我去記,可能背起來後,煮個飯就馬上忘了。

但是老師讓我驚豔的是,

他教我們用身體、聲音、圖像聯想的方式~

像是膝蓋,老師做了一個單膝下跪的動作,

結果這就連結到結婚(結婚也是長壽的秘訣之一阿)

 

還有像艱深拗口的「十大信託業法」,

老師也是用這樣不可思議的方式教我們背,

豬吞磚塊是專利權信託、

豬在看書是著作權信託、

豬拿吉他是其他信託!(邊念邊想著畫面、還要做動作)

結果,我過了兩個禮拜之後還記得,真是太神奇了!

 

我一直都對自己的記憶力沒有什麼自信,

像是問我剛剛新聞在播什麼內容?媽媽教我的煮菜步驟?

如果沒有記筆記,我根本記不起來……

也常被老公笑說是不是提早老化了……

可是上了黃千碩老師的課,

我才明白,一直以來,我可能只是因為缺少訓練自己的右腦,

所以才會只用短期記憶的左腦處理事情,當然,記憶會不長久……

甚至,連英文也可以靠右腦記憶的更牢固~~~(天啊 為什麼學生時代沒人教?!)

黃千碩 腦力開發_170307_0014.jpg

黃千碩老師的課,讓我有了,現在改變、現在進步還不遲的希望!

原來,抽象的學習力、思考力、表達力都有一套方法可以訓練~~~

我也要說服老公一起來上這麼有意義的課!!!

 

現在,我都有定期在追蹤千碩老師的fb粉絲團~

老師還會在線上直播腦力開發技巧的分享,超棒的!

 

千碩老師FB粉絲團

https://lihi1.com/W0815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