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這幾天的天氣忽冷忽熱,一下子是豔陽高照、隔天的體感溫度卻下探20幾度!

這種天氣,就是要和同事們一起吃下午茶

暖暖胃也解解伴隨冬天來臨的嘴饞

所以大家就又**不小心**網購了一堆甜點零食啦!

看看這一大箱『戰利品』~~~

02.jpg

會訂這一家** DONT-CHA **,是因為之前吃過他們家的彌月蛋糕

是同事的小孩彌月,她很大方的給我們一人一捲日式生乳捲

大家都對日式生乳捲戀戀不忘~香濃好吃不膩口~我記得我不到2天就把一整條嗑完了>///<

~所以當大家說到要團購,第一想到的就是這家啦!

 

因為同事有說,DONT-CHA的餅乾也好吃,我們就一次訂了2日式蛋糕捲和一盒餅乾

03.jpg

包裝真的很仔細,拆外包裝的時候,包裹了好多層~完全沒有擠壓變形

然後,看看~這麼可愛的包裝盒~有熊熊鐵盒還有一個很有質感的手提袋

裡面共有6種口味的手工餅乾

蛋糕捲的包裝也很可愛~是貓咪的手繪標誌耶!

 

才早上,已經等不及想吃了>///<

04_副本.jpg

好不容易捱到下午茶時間,大夥兒們就聚在一起享用美食啦!

看看我急成什麼樣子~手指頭還不小心入鏡~誰叫大夥兒都在催!> <

要我別顧拍照,趕快開吃~~~

05_副本.jpg

但這麼美的蛋糕,不拍也太可惜

每種甜點的口感也非常好唷~先說說日式抹茶捲

06_副本.jpg

切開的時候,有覺得比較容易散開,同事說大概是奶油沒有加的很多

果然,吃起來還是像印象中那樣不膩口~抹茶味也很香濃

而且,一吃進口中是厚重抹茶味襲來~但咬到後來會有淡淡奶味~非常好吃!

07_副本.jpg

這次吃到這款日式生乳捲(外面的蛋糕海綿是抹茶),大家都很驚艷

中間包的生乳餡料很好吃~沒有奶油的黏膩感

搭配淡淡抹茶的苦味,非常順口!

不知不覺可以吃下好幾塊~~

餅乾也很讚,配茶或咖啡剛好的甜度

08_副本.jpg

我最喜歡這片『鹽之花巧克力』

09_副本.jpg

吃起來濕潤潤的,巧克力味道很濃,上面還有顆粒,原來是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!

鹹鹹甜甜的口感很特別~吃起來會讓我想到布朗尼~~~

用這篇短文紀錄這個愉快的下午茶時光!!

 

DONT-CHA

 

官網訂購:http://www.dont-cha.com/

 

電話:02-2211295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