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因為在新聞上,看到桃園燈會有在發送一款,

超可愛的「桃樂雞」~~~

我就拜託老公帶我去,我超想收藏的阿!

後來,爸媽聽到我們兩個的討論,

就湊了過來說,他們今年還沒看燈會呢

哈!間接暗示想要我們帶他們出遊呢!超可愛XDDD

 

我就想,既然要帶兩老出遊,何不給他玩個盡興?!

所以就計畫要住一夜,這樣玩的才不會太累、太趕!

然後,因為帶著長輩,當然,住宿的品質也不能夠太差……

所以,初步是鎖定飯店這種等級的房間。

 

但是上網搜了一下龍潭附近的飯店,

不是沒空房,就是價格真的太高了……

後來老公說,可能是因為這次去龍潭看燈會的人太多……

不然,其實也是可以選交通方便、去龍潭不會太遠的地方住宿

 

恩,結果我就找到一間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很近,

也離桃園市區很近的、全新的飯店,

重點是飯店的價格不是很貴,是可以接受的(而且它的設備看起來好新)!!!

 

我第一眼是被這間飯店的夜景所吸引~~~

像這張官網上的照片!

而且,他們居然還有提供SPA按摩!!!

40分鐘的「背部芳香精油紓壓」才799元!!!

立馬決定就是它了,我要帶著媽一起去做SPA!!!

 

後來,看到他們的景觀套房居然還附有~室外獨立的大陽台,

還有超級新的按摩浴缸……

超心動,我就想說乾脆訂個兩間,給爸媽和我們一點私密空間XDDD

 

後來,帶爸媽到飯店放行李,爸媽直說這間飯店的房間也太大了吧!

有客廳、餐廳(還附洗手台)

 

而且居然還有書桌耶~~~

然後大片窗戶外面還看得到埤塘,視野非常好!

看~~~臥室的旁邊就是超大的獨立陽台,

在這裡還可以泡茶聊天呢!

 

我走到外面看了一下,附近都沒有什麼高樓,

視野遼闊阿!

因為天色還早,我就帶著媽一起去做SPA精油按摩!

(老公和爸後來好像有去了健身房)

 

這裡的SPA館真的非常舒適,我之前也有做過其他外面的SPA

但通常整體環境就沒有那麼能讓人放鬆……

這間飯店的SPA館是獨立一層的,環境看起來非常整潔、舒適,

我和媽就在雙人房裡一起做精油按摩,

老師還放輕音樂讓我們聽喔~~~

 

而且在做之前,還有泡腳的服務!!!

哈~媽討厭入鏡,我只好拍位子囉!

除了泡腳,飯店還有提供茶點讓我們品嘗,超級窩心!!!

 

這次的家族出遊真的太棒了,

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這間店的SPA精油按摩阿~~~

媽也是超滿意

哈~好像可以來預約一下,下次的SPA按摩行程啦!

 

極力推薦~CP值超高的旅館~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 

位置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
 

官網:http://www.fh2-hotel.com/

 

電話:(03)216-1908

 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9C%8B%E9%81%93%E4%BA%8C%E8%99%9F%E7%B2%BE%E5%93%81%E5%95%86%E6%97%85-Federal-Highway-2-Hotel-1596204460630191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