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_副本_副本.jpg

在做完眉毛之後,我才真的發現,原來一個人只靠變了一個小地方,居然可以改變外型這麼多……剛做完的時候,看著鏡子,還覺得自己看起來好陌生,有點不習慣!可是現在看久了,越看越好看,整個氣質也柔和許多!眼睛也因為眉形的改變,變得比起以前更大更明亮了!真的很開心啊!而且,重點是,我再也不用早起趕著時間畫眉毛了,可以睡晚一點,真的超讓人想歡呼!

 

先放上一張還沒做眉之前的照片⬇⬇⬇因為天生眉毛稀疏,所以眉筆總是不離身,而且會畫的眉型就只有以前很流行的高挑眉~之前都不覺得高挑眉奇怪,可是等做完眉毛之後再回頭看,還真是說不出的彆扭!總覺得高挑眉已經是上個時代的事了,哈!

02_副本_副本.jpg

這次的眉毛是在中原夜市附近的*東京美學中壢中原店*做的

02-2_副本.jpg

會選擇這家,其實是看到同事去做了**烟墨眉**

覺得看起來很細緻,而且同事還細數了好多做眉毛的好處

光是可以省下畫眉時間就讓人很心動

而且即使流汗、皮膚出油、下雨天遇水,都可以不用擔心眉毛不見

因為我很會流汗,聽到這個,就覺得肯定要去試試看~所以就打了電話預約啦!

 

幫我做眉毛的是親切的Angel老師,Angel在做眉毛的過程中,會不斷地和我溝通眉型和眉色,很仔細聆聽我想要的!一開始是先幫我畫眉毛確認眉型。

03_副本 (2).jpg

Angel說她是看我的臉型幫我畫適合的眉型。因為Angel畫的跟我自己畫的眉型差很多,一開始看還真不習慣,可是看久了其實很不錯呢,因為臉部線條變得柔和許多了!

04_副本.jpg

不過,顏色的部分真的是溝通最久的~因為我平常都會染淺色系頭髮,所以眉毛的顏色也要偏淺色……本來想說就選最淺色的即可,但Angel說選的顏色太淺的話,在皮膚上會很不明顯……但我又不想太深,所以Angel就說要幫我調配一款適合我肌膚顏色的奶茶色!

 

確認好眉型和顏色之後,就開始定位眉毛和敷舒緩膏,準備用**烟墨眉**

05_副本.jpg

06_副本.jpg

東京美學使用的繡眉工具都是拋棄式的針具

而且用的機器都有經過消毒步驟,是一間很注重安全衛生的暖心店家

07_副本.jpg

老實說,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,看到針頭都會冒冷汗!但是,好險angel老師會一直安撫我緊張的心情,幾乎是每個步驟都會停下來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……注意力都被轉移啦~而且其實過程中沒有什麼疼痛感覺呢XD~angel老師也會隨時和我check顏色ok嗎?眉型ok嗎?總之,就是窩心到心坎裡!

08_副本.jpg

其實**烟墨眉**過程還蠻繁雜的,因為我有注意到angel老師不斷一層一層的幫我紋繡上色,所以光是兩條眉毛就花了約40分鐘才做好……是一段很費工的過程!

 

但是,當看到完成品的時候,覺得真是太厲害啦!因為眉毛好有層次感、就像剛刷完眉粉一樣自然!

01_副本.jpg

做完之後,angel老師也親切叮嚀我之後要多多注意眉毛的保養~

好多步驟和要注意的事⬇⬇⬇記錄在底下,給同樣有做眉的大家互相參考囉!

 

勤擦食鹽水、避免結痂(結痂會讓顏色不均、眉型變形)

做完眉毛的四天內,一定要使用食鹽水擦拭眉毛,一個小時至少擦23次。

●做完眉毛後,當日即可洗臉,隔天即可化妝。但禁止使用CC/BB霜擦到眉部,會使眉部顏色變藍。眉毛傷口尚未修復前,都不要碰到任何保養彩妝品。

●以化妝棉適度沾濕食鹽水,稍微有點力道的擦拭(但不要過度用力擦到皮損)。

在第23天起床時,先洗完臉擦乾、再濕敷食鹽水10分鐘,之後才能進行保養跟化妝。

●正常來說,皮膚的修復期為37天,若眉毛傷口癒合後,仍覺得顏色太深或太淺、眉型需要再調整,30天後就可以做補色調整。

 

結帳時,聽angel老師說現在還有推出母親節優惠方案~

是做指甲的優惠活動(活動時間:5/1-5/30)

單色+跳色+華麗排鑽造型

(施華洛世奇華麗排鑽2+鑽飾造型2)

再加贈足部甲油單色上色 只要價2500

或許下次也順道做個美甲變身!

 

附上東京美學的資訊~

他們在桃園共有三間店 給愛美的女人們參考囉

 

東京美學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tokyonaildesign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~~~現場加好友@tokyonaildesign

即送免費卸甲!

 

●中原店

 

地址:中壢市協同街51

電話: 03-4382259

 

●桃園店

 
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2362F

電話: 03-3589937

 

●南崁店

 

地址:南崁市忠孝西路1982F

電話: 03-3210155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